close

前一陣子投稿的進版圖最近放了上來,
都已經過了這麼久,進板時都有點不好意思,
結果還有人討論進板圖(哇~~饒了我吧~~)

我也沒什麼勇氣回覆,
把心得po在這。
>>覺得緹妲的頭髮顏色再深、再亮一點較好
那張的確畫的很淡啊,顏色會試著調深一點看看。

衣服部份,
我一直認為那是粉紅色的,
所以那只是平常穿的衣服而已。(抱歉,破壞你的幻想)

阿加特變形是因為我的功夫還不到家,
請讓我多練練吧。

去翻才發現,圖是一月份畫的....
真的隔好久了...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結界師終於要出了,日本都出到20集了。
長鴻七月書單,奇幻貴公子要出10,我還以為沒下文了。
D.N.ANGEL日本要出12集,開始連載果然比較快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深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