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F 時買了一些家教本,
星期日就去K漫畫,結果就迷上了。

說真的,
漫畫一開始真的不好看,
我只看到新角不斷的出現,
有個角色我還是不知道出現是為了什麼,
直到六道骸出現才開始好看,
阿綱也是從這段才變強的。
看到未來篇,
才發現「雲豆」東立翻成「雲鳥」,

 ̄▽ ̄

雖然不算翻錯,但我已經很習慣這個翻譯了,

跑去逛東立論壇,
發現很多人對翻譯有意見,
害我想去看原文,在博客來訂了公式書。

現在就狂畫家教圖,
目前在練習畫雲雀和雲豆,
雲雀是我不擅長的類型....
但基於對他的愛,狂練中!

雲豆很可愛,
但我沒畫過這麼圓的鳥,
所以也在綀習中。



練習稿,
帽子圍巾參考ED6,
外出還是隨身帶著武器,
右下角的阿綱很好畫(笑)

其他角色大概等雲雀練熟後再來畫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深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