其實是PF7的遊記。
明明沒什麼特別想逛的攤,為什麼還是花了不少錢(掩面)

這次排隊比較失算,原本以為會排到湖那,
就直接往那走,結果隊伍只到門口。



REI的本我還是很喜歡。
CUBIC只要是搞笑本都會買。
薩爾達本是這次的目標。
花最多大概是VIVA 的攤,買了三本。

NORI的自創本,上次有翻了一下,
直接看結局還以為是悲劇(玩太多悲劇遊戲玩到怕)
故事還是要完整看完比較好。

比較意外的是,茄子醬的先生還記得我,
跟我揮手時我還朝後面看了一下(狂汗),
因為我已經沒什麼印象了,
上次好像是和他問有關鸚鵡胸章的事,
後來出書時也有翻一下。

買了一點貼紙和胸章,還有悠遊卡貼紙。



星期五收到巴哈的訊息,說我訂購的蘭島資料片已經到貨了,
如果早知道就不會向巴哈訂,
因為這星期剛好到台北可以順便買,而且比較便宜,
向巴哈訂就是不想跑台北。

RPGXP還是買下去了,總比以後只剩第一版的好,
沒想到裡面附的書卡竟然是F社的作品圖,
我現在已經完全是F社的FAN了,
能收到這個真是太感動了。

RPGXP的說明書圖和封面一樣,
果然玩家的怨念夠可怕,
翻到後面程式的部份,
哇~好熟悉的東西,跟以前學的好像,
上手會比較容易吧。

不過現在流行這種像錄影帶盒子的包裝嗎?
雖然很好看但有點佔空間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深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